照片 809

 

最近迷上了淘寶購物

 

不過我沒這厲害可以自己去當主購(主購好偉大~~~

 

 今天分享我在淘寶的第一件戰利品!!!也是非常熱烈回購的商品之一唷!!!❤

 

很幸運遇到人超好的主購,跟我說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揪感心~~

 

噹啷~~

 

韓版水洗PU皮夾克外套 機車短款女士修身小皮衣

(↑↑↑↑點擊就可以直接進入淘寶賣場❤) 

 

這件外套真的來我家超迅速的!!!主購前一天才發出收貨通知我隔天就收到了!!!!!!

 

 

有沒有這麼有效率!!星期日一大早耶~我的天阿~~超震撼的

 

 

帶著非常忐忑的心情打開了(其實很害怕我就是那麼衰會收到不良品>   <

 

 

 先秀個平拍圖

 

外套  

 

實品真的超棒的!!個人覺得幾乎快跟樣品一樣了!!(好對稱!!

 

 

像Linan在成衣廠待過,所以會檢查的特別仔細,真的是無法挑剔的好品質

 

 

賣場有黑和酒紅兩個顏色,還有五個尺寸可以選擇唷!

 

 

因為這件外套的拉鍊是需要交叉下擺拉起的,所以如果想敞開也想拉拉鍊的小妞就要慎選尺寸

 

 

總而言之,如果你想要選到上面兩者都能做到的情況就要以胸圍的尺寸做考量唷

 

 

還好貼心的主購提供了尺寸選擇的建議,不然差點就要變成太大件~>   <

 

 

我是選擇XS,不管敞開或拉起都剛好唷!

 

 

顏色挑選的部分其實我也挑的很辛苦(都要拿硬幣出來丟啦!!!!!

 

 

到底酒紅跟黑色哪個顏色好呢?其實真的看你的喜好,因為兩個顏色都是百搭款唷!!

 

 

我一開始本來打算兩個顏色都選,但是想說保險一點選黑色

 

 

不過現在超想回去再把酒紅色帶回來!!!!!!

 

 

以上給大家選購上的參考囉~❤

 


 

剛好收到的那一天要去美濃看外婆

 

 

就在旁邊找一些地方拍照囉!不得不說這天陽光真的有夠大(眼睛都要睜不開啦>  <

(ps:Linan沒有專業攝影,更沒有好技術,純粹隨便拍拍,看官們不要太挑剔!!乖乖看照片)

 

照片 795  

看到那個陽光沒!!! 真的是超~~~大,所以我說台灣的陽光跟柬埔寨哪有差別

 

 

照片 801  

這時我媽在旁邊說快來個芭樂小姐!!!(=口=|||||||

照片 803  

 

照片 810  

 

其實像這樣的皮外套不管搭什麼都是ok的!!

 

像是背心、小洋裝、T恤,真的是百搭款啦!!!

 

之後會放一些搭配其他單品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

 

 

貼心小語: 

如果你對於尺寸的選擇很困惑的話,可以在留言留下自己的肩寬及胸圍(不過記得勾選私密

Linan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唷!!並不代表絕對~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